【2019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展】绿盟科技 | 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

2019-09-14

2019年9月14日至20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将携国内十余家优秀网络安全企业,以“2019中国网络安全产业优秀创新成果展”整体亮相。本次成果展分为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两大展区,面向公众集中展示我国网络安全事业的重大发展成果。


本期推荐“2019年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优秀奖”获奖之一: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绿盟关键信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



成果介绍

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由多款安全产品、平台、子模块的高度集成,专门为监管行业设计,结合大数据流式处理技术和威胁知识图谱对海量的安全日志做关联分析和攻击行为识别,形成事件,大大降低了原始日志的数量,同时结合攻击链分析模型进一步聚合安全事件提升事件告警的价值。事件是态势感知呈现的主体。通过丰富多样的呈现方式,让监管单位可以直观看到网络的整体安全状况,以及重点资产的安全状况,通过下钻,可以深挖事件的详细信息,方便监管单位对辖区内网络的安全治理。同时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包含通报预警、指挥调度和快速处置等子模块,为监管客户的日常业务提供完善的支撑。监管单位可以把自身的治理业务转移到该平台进行处理,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



企业介绍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以及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业务的安全顺畅运行。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