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单位美创科技 完成1.5亿新一轮融资,持续引领数据安全市场

2020-05-22

    日前,数据安全领导厂商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创科技)正式完成1.5亿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盛宇投资和宽带资本先后领投,浙江赛伯乐、鱼跃科技跟投,此外,上一轮老股东东方富海也参与了本轮跟投。密码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在经济放缓、投资趋冷的大环境下,美创科技本轮融资圆满收官,足见数据安全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机会,也验证了资本市场对美创科技专业产品服务能力和业务前景的认可。


    随着本次融资的注入,美创科技将进一步加大在数据安全和信创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投入,在原有优势行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渠道销售、覆盖更多的行业和企业客户,并与云厂商、数据库厂商等建立更广泛的生态合作,持续引领数据安全行业发展。


    美创科技成立于2005年,作为最早聚焦数据安全的厂商,凭借深厚的研发能力和技术积累,基于零信任数据安全架构,结合数据安全防护思路和实操性,打造出满足企业场景需求与合规要求,覆盖数据安全治理,数据使用安全、数据流动安全、外部入侵安全,数据存储加密、防勒索、数据安全态势感知等一整套数据安全防护方案,为政府、金融、医疗、能源、交通、教育等3000多家企事业用户提供专业化产品技术服务,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也赢得资本市场的一再青睐。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创新型公司,在本轮融资之后,美创科技将以“数字化转型时代的推动者,数据安全的领导者和引路人”为愿景,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的投入,精细化打造产品矩阵,将前沿领域的创新技术产品化,落地在数据安全应用场景中,巩固和扩大在数据安全市场的技术优势。

    同时美创科技将进行更为广泛的市场拓展,打造精细化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本地化服务支持;在生态建设上,美创科技将与云厂商、数据库厂商等建立广泛的生态合作,实现技术创新合作、信息资源共享,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无缝融合,协同作战构建全产业联动的安全新生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