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A会员单位 | 网络靶场先行者 赛宁网安再获2亿国有资本注资

2021-10-21

近日,南京赛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宁网安)完成2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全部为国有资本,由毅达资本、南京高科联合主投,动平衡资本作为原股东继续加持。

本轮融资后赛宁网安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投入,加速构建专业化产品及销售体系,以帮助客户构建攻防实战对抗能力为使命、以打造网络靶场全球第一品牌为目标,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持续努力!


“一云六系”产品体系图

作为专业的网络靶场提供商,赛宁网安首创“ 一云�六系”产品体系。一云为赛宁云,六系为学、训、赛、演、评、战。赋能企业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助力用户转变安全防护模式,从被动防御转变为主动发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提升国家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共建网络强国。


毅达资本合伙人:朱爱民

赛宁网安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网络攻防对抗研究的企业之一,积累了领先的网络攻防对抗技术,淬炼出了丰富的网络靶场产品体系,在网络安全产业链中占据重要位置,在网络人才培养、国防建设、关基设施安全等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期待赛宁网安继续以专注、专业、扎实的工作态度,全面增强在网络攻防对抗领域的技术能力及服务水平,成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的排头兵,为实现国家网络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南京高科新浚管理合伙人:秦扬文

网络靶场既能提升网络安全系统的安全性,又能提升网络安全人才的能力,最终实现网络安全体系的“人与设备、人与系统”的统一,是网络安全需求的新方向。目前网络靶场的主要需求来自于军工、国安、公安等领域,随着网络安全需求的升级以及一系列政策的实施,未来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网络靶场类需求一定会爆发。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希望赛宁网安继续肩负起安全防护的责任,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建设护航,我们长期看好赛宁网安未来的发展。


动平衡资本投资总监:李剑

这两年来,赛宁网安通过过硬的技术实力、优秀的产品与服务能力,已经形成了业绩自然爆发、持续增长的良好局面。管理团队德才兼备、锐意进取,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清晰、定位明确。动平衡资本在网安领域持续布局,认可靶场的平台及入口价值,故在领投B1轮后持续追加投资。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