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八周年

2018-04-27

        2018年4月25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绿盟科技迎来了十八岁的生日。绿盟科技在北京总部举行了盛大的司庆活动。绿盟科技总裁沈继业亲自为入职公司3年、5年、8年、10年、15年、18年的员工授牌。

          司庆仪式上员工代表分享入职以来的工作感悟。十八年绿盟科技人紧跟公司的步伐一步步成长,经历公司的改革、上市、收购,坚持智慧安全2.0战略,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绿色旗帜飘扬到哪里,哪里的网络就是安全的。

 

          沈总为每位绿盟科技人送上了温馨的祝福,感谢每位并肩同行的绿盟科技人,倘若旅途没有你,又怎么能铸就无限精彩。同时给予未来的期许,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十八年来,时光如梭,风雨同舟,绿盟科技深耕安全攻防研究,在检测防御类、安全评估类、安全平台类、远程安全运维服务、安全SaaS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入侵检测/防护、抗拒绝服务攻击、远程安全评估以及Web安全防护等产品以及安全运营等专业安全服务。绿盟科技的成长同样离不开主管机关和各位客户的支持,是您的信赖让绿盟稳步前行,是您的陪伴让绿盟走向辉煌。

        除位于北京的总部外。在国内外的40多个分支机构的绿盟人共同庆祝绿盟科技成立18周年。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