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论剑•北京站”举行: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安恒信息全新logo正式首发

2018-07-30

        7月20日,“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北京站”举办。此次会议中,安恒信息新logo正式发布,这也宣告着“安恒信息”的品牌正式进入了全新阶段。

 

 

 

   此次巡展,“西湖论剑”系列分站中的第二站。大会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指导,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主办,杭州弗兰科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新时代,新安全,新力量”为主题,集数位国内网安领域专家以及党政机关领导、企业负责人于一堂,聚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等安全话题,共议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生态。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主任严明

 

 “当前我们正经历着非凡时期,以数字化、网络化为代表的信息化发展给全球带来了发展机遇,创造了契机。其中如何加强自主创新,提高我国的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能力,是大家都在认识、努力实践的重大课题”会议伊始,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主任严明在致辞中表示,西湖论剑北京站的主办单位——安恒信息,在这11年中,以其创新的精神、精湛的技术、诚挚的服务成为我国网络安全界的一颗耀眼的新星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抗战七十周年、连续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厦门金砖峰会等国家级重大活动都由安恒信息参与安全保障并在其中多个活动中承担了最核心的中坚力量。

 

 “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像安恒信息这样的优秀企业加入,为促进我国的信息网络安全建设贡献力量。”严明说。

 

 

公安部十一局副处长范春玲

 

   公安部十一局副处长范春玲也表达了类似期许。其表示,安恒信息经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在我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期待在新时代中,安恒信息能够在信息化网络安全保障领域中取得更大成就,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与会嘉宾多多交流与分享,抓住当前机遇,共同推进新时代我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

 

   随后,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也就多年来的从业经历以及接下来安恒信息的发展作了分享与介绍。其表示,于自己而言,真正感兴趣的是如何真正和各个行业、监管部门、产业深度融合,用以创造真正的客户价值,这是未来的趋势和方向,也是安全领域从业者最大的责任之一。

 

 “责任是天然的基因,而对安恒信息来说责任至上、开放创新、以人为本、成就客户、共同成长是安恒信息一直以来的理念。在融合当中,我们自己也在不断成长,深入了解各种行业,不断进行创新和发展。”范渊说。

 

 

 

此次巡展中,安恒信息新logo的发布也成最大亮点之一

 

   据了解,这是从2007 年以来,安恒信息首次更换自己的 logo。此次使用的新logo,由原来的 DBAPPSecurity变为了DAS,字体刚劲、现代。而logo中原来具象的红色中国龙,也变成了简洁的“S”和龙的合体,logo的颜色,采用普鲁士蓝和红色的有机组合,在给人以稳重、安全的第一印象的同时,也更具现代感。

 

   新的logo用代表科技感的蓝色呈现企业名称,一目了然地展现安恒信息的高科技网络属性;并用代表感知和预警的红色呈现logo主图形,醒目地点出了安恒信息是以“安全”和“防护”为重要的服务内容输出。与此同时,“安恒信息”几个字也被放大,并在下方配有“安全中国”字样,简明扼要地标明了企业使命,使得大众对安恒信息具有更为清晰的认知和定位。

 

  “这次发布的新logo不是一个简单的图形变化。现在logo变得更简单,是因为我们希望安全会变得更加简单和富有体验。简单的背后是后台的复杂,正因为能做到后台的复杂,才能做到让用户变得更加简单。正因为简单自足,才能做到无时不在”对于此次新采用的logo,范渊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logo启动仪式

 

  “希望我们在各个监管部门和各个行业领域的指导和深度融合中,创造出更多可被用户信任的安全的产品,开启新安全的未来。”范渊说。

 

   背景简介:

   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新时代呼唤新安全。4月26-28日,“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该大会是历届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顶级盛会。而继2012年首届“西湖论剑”成功举办以来,“西湖论剑”也已成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影响深远的安全峰会。

 

 “西湖论剑”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公安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安恒信息承办。

 

 

 

会议现场

 

 

主持人、安恒信息副总裁段平霞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