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

2019-10-12

近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常务理事及代表、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最新成果,为产业界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联盟各会员单位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一是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网络安全从业者应将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国家建设网络强国的号召力,转化为网络安全产业责任担当,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二是要深刻领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的原则要求。各会员单位要对照“四个坚持”,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和不足,提出相应的对策,贡献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力量。三是要突出重点,有所作为。各会员单位要结合自身的技术、研发、资本等方面的优势,为建立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良性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