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安全陪伴,网安企业在行动【8】

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人责无旁贷。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全体会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保障网络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上海控安 防控攻坚战

共同战疫 控安在行动  

疫情期间,为了确保各政府及单位防控疫情工作的有序、安全展开,上海控安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积极协调,开启远程工作及服务模式,技术和咨询人员随时在线,为各地医疗机构、防疫相关部门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安全技术保障。

安全威胁预警服务

为疫情区域内的政府监管部门、重点医疗机构及企业搭建信息安全威胁情报感知共享服务平台,普及威胁情报理念、提供威胁情报预警和资讯服务,确保疫情所在区域设备设施的信息安全。

情绪健康测试评估

为了有效防护疫情期间家庭隔离所带来的负面情绪健康问题,可为普通民众进行基于视频的自我情绪健康在线测试评估服务,实时获悉自身的情绪、情感、压力等心理状况,为心理健康诊疗提供辅助决策。

软件安全漏洞及授权许可分析服务

为医疗及相关机构提供系统软件的源代码与二进制文件安全分析服务,可针对10多种主流编程语言,检测文件中所存在的安全漏洞与许可证隐忧等问题,并提供相应的信息安全修复建议。

安全服务,我们将竭尽所能

服务电话:021-62655001

服务邮箱:marketing@ticpsh.com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