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A技术沙龙 | 网络安全前沿新技术及产业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网络安全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提升网安行业整体科技创新能力水平,12月23日,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主办、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承办的“CCIA技术沙龙-网络安全前沿新技术及产业应用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研讨会同步开通了线上直播平台。


本次会议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许玉娜主持。联盟秘书长、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程多福、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刘晓蔚到会致辞。

程多福在致辞中强调,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当前,我国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迅猛,在局部迎来了重大突破,但同全球领先水平相比在核心技术创新上还有一定的差距。我国网络安全企业应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科技创新、科技自立自强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联盟将继续为网安企业搭建更庞大、更稳定的平台,充分展现各企业在技术创新上的优势,为改善产业生态发展模式提供支撑。

刘晓蔚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的指导下,众多网络安全企业积极投身网络安全发展事业,开展网络安全的理论研究、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制造。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恒安嘉新期待与众多网络安全企业同仁们携手共赢,共同攻坚克难,为守护国家网络安全空间的清朗与和谐贡献能量。

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来自“网络安全技术和产业动态”专报编制单位绿盟科技、天融信、瑞数信息、安天、安恒信息和恒安嘉新的专家,分享了有关零信任、网络安全自动化防御、防Bots攻击、分层网络威慑战略、XDR与安全编排以及5G核心网安全诱捕等网络安全前沿新技术、新战略的最新研究情况。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为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演讲PPT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IuIWdf8CqglgxG0H7Lltg 

提取码:6mtn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