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智慧城市网络安全概论》一书发布

2021-01-26

重磅发布

近日,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组织编著的《智慧城市网络安全概论》一书重磅发布。本书的发布将助力夯实智慧城市网络安全基础,助推智慧城市建设与网络安全协同发展,为广大民众享受科技便利、为城市管理提质增效贡献智慧的“安全力量”。


图片


内容简介

本书以国际、国内智慧城市网络安全现状、挑战和发展趋势为背景,系统梳理了国内外技术发展和标准化现状,总结当前智慧城市网络安全面临的管理、技术和运营风险,挖掘各层面网络安全需求,解读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全面形成涵盖智慧城市网络安全战略、管理、技术、运营和人才保障的参考模型体系,并系统阐述各组成部分的现状、重点、实施依据和实施要点。


本书从现状到趋势,从理论到实践,从顶层设计到具体构建,对智慧城市网络安全体系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解读,为智慧城市网络安全建设者、管理者和研究人员提供理论参考和实践支撑。


图片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