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安全严选专题赛”复赛成功举办

2022-08-16

2022年8月16日,“2022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安全严选专题赛”复赛在北京成功举办。“安全严选专题赛”是大赛首次创新设置的专题赛道,重点面向5G网络、算力网络等新技术发展中的安全需求,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主办,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信息安全管理与运行中心承办。

专题赛复赛专家评审组由CCIA专家委专家和高校、科研机构、电信行业应用单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入围复赛的11项创新产品和16项解决方案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2022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优秀奖,并推选出入围大赛总决赛的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

“2022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总决赛将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在合肥举办,角逐一二三等奖及创新产品最具投资价值奖。

“2022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致力于发现我国网络安全产业优秀创新成果,激发网络安全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和质量,搭建网络安全企业、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平台,推进网安产业结构化升级,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