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网安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3-03-17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以二十大精神指导网络安全事业发展,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主办,安天科技集团、光明网网络安全频道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网安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于近日启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而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建设网络强国,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既是国家战略也是互联网企业的责任所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秘书长杨建军表示,本次活动将邀请网络安全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围绕新时代网络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结合我国网络安全事业发展实际,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实践经验,助力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为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该系列党课须坚持党课教育的党性原则,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摆事实、讲道理的同时,做到寓理于事、以理服人。系列党课每节时长30分钟左右,将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视频号、公众号,光明网网络安全频道等端口发布播出。欢迎关注、参与!

https://wlaq.gmw.cn/2023-03/17/content_36436560.htm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