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网安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 深信服胡文广:红色党建催生互联网企业新活力

2023-04-27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网安书记讲党课”系列⑥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以二十大精神指导网络安全事业发展,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联合安天科技集团、光明网网络安全频道共同启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网安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本期特邀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文广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国家网络安全防线》专题报告。

报告重点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理解和把握,结合网络安全行业的使命与现状,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作贡献”和“认识差距不足,改进思路举措”三个方面,深入领会数字时代和网络强国建设所赋予网络安全行业的伟大使命与担当,探讨如何更好发挥网络安全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能量,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网络安全队伍,从而推动互联网企业管理与党建工作融合,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网安力量”。

胡文广表示,当前,网络空间与实体社会深度交融,数字化程度不断加深,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一份子,深信服长期坚守在中国网络安全第一线,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红色海燕”党建品牌为抓手,持续强化人员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技术可靠、人员可信,以不懈奋斗谱写新时代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新华章。

目前该系列活动已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公众号、视频号、明网网络安全频道首页等端口上线。

https://wlaq.gmw.cn/2023-04/27/content_36526506.htm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